温格:不论是否离开曼联 博格巴都应该认真踢比赛

罗诺亚12-12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博格巴在曼联的出场时间减少,法国球星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曾公开喊话对曼联表示不满。拉伊奥拉认为,曼联应该在冬窗放博格巴离队,这样才是对双方有利的决定。

按照之前多家媒体的消息,博格巴的心愿是加盟皇马。但受疫情影响,皇马的财政情况并不乐观,夏窗还曾售出多名球员套现。此外也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希望购回博格巴。

对于博格巴的情况,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发表了看法,“我认为索尔斯克亚有必要跟博格巴说清楚一件事:不管博格巴对于未来有怎样的计划,他当前的任务,是为目前效力的球队认真比赛。”

“认真对待现在的比赛,这才是为未来做准备的最佳方式。周二那天,博格巴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里登场。我很遗憾他没有首发出战,因为他出场之后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