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官方:副总经理魏群不兼任领队 李庆出任领队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12-12 21:02 体坛+原创

12月12日,成都兴城发布公告,官方宣布副总经理魏群不再兼任领队,俱乐部董事李庆出任领队。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研究决定,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俱乐部副总经理魏群不再兼任成都兴城人居队领队一职,俱乐部董事李庆即日起出任球队领队。

李庆,1970年10月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是四川足球界的名宿。李庆1983年进入成都市业余体校,后被选入成都市体工大队,1988年底入选国家青年队。1994年起,随四川全兴征战甲A联赛,是上世纪90年代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

2003年退役后,李庆担任成都市足协副秘书长和竞赛部主任,为成都足球的发展付出了许多心血。2018年3月,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成立后,李庆任俱乐部董事一职。

作为长期工作在足球管理一线的专业人士,李庆熟悉俱乐部业务,对球队的管理有深刻认知和独到见解。我们相信李庆在新的岗位上能够为成都兴城人居队带来新的动能。

未来,我们将继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成都足球精神,为更好的城市而战,为振兴成都足球而努力奋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