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官方宣布:韩国籍教练徐正源出任球队主帅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12-12 21:04 体坛+原创

12月12日,中甲球队成都兴城发布公告,官方宣布韩国籍教练徐正源出任主帅。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自结束2020中甲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事以来,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开展2021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球队实际物色优秀教练员和球员。

经研究决定,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籍教练徐正源先生(Seo Jung-Won )完成签约,自2021年1月1日起,徐正源将正式出任成都兴城人居队主教练一职。

徐正源,出生于1970年12月17日,曾是韩国知名国脚,拥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和12年的执教经验。

徐正源的球员时代履历丰富,他早年在K联赛开启职业生涯,后留洋法甲斯特拉斯堡,1999年回到水原三星,期间获得过2次K联赛冠军、2个亚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亚俱杯冠军,并两次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2005年徐正源再次留洋奥地利,2007年退役。同时,他是上世纪90年代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国脚,参加过三届世界杯、1992年奥运会、1996年亚洲杯等大赛。

退役后,徐正源历任韩国U23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水原三星助理教练。2012年正式出任水原三星主教练,率队获得2次联赛亚军、1次联赛季军和1次杯赛冠军,执教期间为水原三星打造了鲜明的技战术风格,他的先进理念至今仍影响球队。2018年离任后,徐正源前往欧洲深造学习。

目前成都兴城人居队处于休赛调整期,我们相信在徐正源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将会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开启新赛季的备战。我们将继续为了更好的城市而战,不负使命,再创佳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