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苏宁本土球员能力很强 泰达队有两大收获

天谭12-12 21:24 体坛+原创

12月12日,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天津泰达与江苏苏宁战成0比0,最终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泰达不敌对手无缘足协杯决赛。赛后,泰达主教练王宝山表示非常遗憾,“全队都非常渴望进入决赛。”

王宝山首先对苏宁表示了祝贺,然后向球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感谢球员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有着取胜的精神,也创造出了很有威胁的进攻。今年所有比赛结束了,回顾这一年非常不容易,经历了很多困难,走到现在感谢球员的付出,也感谢到现在的球迷,感谢足协对联赛做出的种种努力,希望中国足球更好。”

谈到比赛本身,王宝山表示,“上半场对方的防守反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利用对方前场的压迫坚决打对方的两肋、传中,遗憾没有把握住,中场要求队员继续贯彻这种打法,但过早罚下一人,战术上也被动调整,执行得也不错。惠家康换下郑凯木是为了加强进攻,但是时间有点短了,杜佳是因为扑点球能力比较强。虽然对方外援不在,但苏宁国内球员能力比我们的强,我们外援都是前锋,逼于无奈把利马调到前卫。”

谈到收获,王宝山表示,“一是遇到困境的情况下一直在坚持,没有放弃;二是通过困难的磨炼,保级成功后队员能很快的进入足协杯准备,这很难得。”

最后,王宝山表示,“全队都非常渴望进入决赛,通过比赛可以看到球员的拼搏精神,非常遗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