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比0赢下马德里德比 送马竞赛季首败

萧晴12-13 06:02 体坛+原创

·西甲第13轮

皇家马德里2-0马德里竞技

15'卡塞米罗、63'(乌龙)奥布拉克

10'皇马右侧进攻给到本泽马,后者带球内切,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中柱

15'皇马右侧角球开出,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55'马竞右路进攻,马科斯·略伦特肋部套上后送出低传,后点勒马尔的射门击中边网

62'皇马任意球被解围,卡瓦哈尔胸部停球后起脚远射,制造奥布拉克乌龙,皇马2-0领先!

80'马竞左路进攻,洛迪30度角传中,萨乌尔后点头槌攻门被库尔图瓦神奇扑出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79'11-阿森西奥)、5-瓦拉内、4-拉莫斯、23-费兰·门迪/10-莫德里奇(88'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20-维尼修斯(79'25-罗德里戈)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46'12-洛迪)、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6-科克、16-埃克托·埃雷拉(46'10-科雷亚)、14-马科斯·略伦特、21-卡拉斯科(46'11-勒马尔)/7-若昂·费利克斯(60'8-萨乌尔)、9-苏亚雷斯(73'4-孔多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