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我要对失利负责 换下费利克斯是合理决定

罗梅罗12-13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0比2输给皇马,马竞遭遇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败仗。看起来,西蒙尼的球队还是没有为争夺联赛冠军做好准备。而赛后,阿根廷教头大方地揽过了失利的责任,并解释了比赛中与费利克斯的不愉快。

“对这场失利,我要负很重要的一部分责任。”西蒙尼表示,“显然我作为主教练,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做得更好,对手的表现很出色。但他们真的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完美无缺吗?似乎也不是这样的,不过他们在比赛中的处理更加精准,也可以给我们造成更有强度的打击。”西蒙尼认为,马竞输掉比赛的原因,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糟糕,我们没法把球运转起来,而对手则没有让我们打出我们想要的节奏。”西蒙尼表示。至于谁该为这场比赛的失利付出负责。西蒙尼则说:“答案是一如既往的,这是个简单的问题。责任属于每一个人。我们9年来都是这样做的。”值得一提的是,再过半个月,西蒙尼在马竞上任就满9年了。

比赛第60分钟时,费利克斯被替换下场。离场时,葡萄牙小将表现得非常愤怒,他显然对这次调整感到不满。西蒙尼表示:“我需要新鲜血液来推动球队向前,无论是换下费利克斯,还是换下埃雷拉的决定,我们需要在中场多拿球,皇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我们也想做得更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权衡,没什么好解释的。”

和主教练一样,科克也对失利非常失望:“我们没有一分钟做好了自己。如果勒马尔那个球进了,比赛的走势将会改变,但是没有。联赛还有很长的赛程,我们目前依然排在榜首,需要继续保持住良好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