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腿筋拉伤无法参加训练 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揭幕战

韋人匕12-13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The Athletic记者克里维斯·穆雷此前报道,休赛期加盟凯尔特人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缺席球队训练营的大部分日程,原因是腿筋拉伤。此外,克里维斯·穆雷透露,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可以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然而,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目前尚不确定特里斯坦·汤普森能否出战对阵雄鹿的赛季首战。“我认为现在很难说,他还没有参加任何训练,他只是参加了训练前的热身……2对2、3对3、非常简单的攻防演练,仅此而已,”史蒂文斯说道。

过去这个休赛期,已经在骑士效力八年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由于骑士上赛季没有得到参加复赛的资格,特里斯坦·汤普森自从三月份以来就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身体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而训练营开始前的腿筋受伤,让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恢复情况更加复杂。

“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他没有参加复赛。无论何时,只要他能够参加训练,都会经历一个过渡期。我认为这将不仅仅是训练一天,你就能上场比赛了,我想这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不知道12月23日(揭幕战)的情况如何,随着一天天的流逝,我只能说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暂时因伤无法参加训练,但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是对新赛季有着很高的期待。“每一天都要努力,没有捷径。”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我认为包括我自己、肯巴(沃克)、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还有马库斯(斯马特),我们都必须以各自不同的标准来要求彼此。我们每天都要相互提醒对方的责任,无论训练里还是在比赛中。我们必须每天都互相鼓励,互相挑战,因为我们都想走得更远,我们也都彼此依赖。”

“对我们来说,要想进入明年7月份的总决赛,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每天都能带着这项责任,这是从现在12月份开始,从现在开始,不能浪费每一天,也不能有任何延误。” 特里斯坦·汤普森继续说道,“当然大家都知道,总会有那种很艰难的日子,或许我们也会经历一些考验和测试,但我们仍然要互相鼓励,让大家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外,凯尔特人还有一位有可能无缘新赛季揭幕战的球员,当家控卫肯巴·沃克。此前,凯尔特人已经官方宣布,肯巴·沃克因接受左膝干细胞注射手术,康复周期预计为12个星期,他将在明年1月重新评估伤情。

据史蒂文斯透露,肯巴·沃克只能进行幅度较小的移动,完成一些定点投篮的训练。到目前为止,肯巴·沃克还无法参加任何团队训练。

由于肯巴·沃克的缺阵,凯尔特人的首发控卫很有可能由休赛期加盟的新援杰夫·蒂格来担任。但蒂格表示,球队并没有确定谁是首发控卫的最终人选。

“我还不确定,但这真的没关系,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蒂格说道,“一名球员、一名具有统治力的控球后卫缺阵,需要的是全队的努力,我想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