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怒喷哈登:他害怕担责 只想和背锅侠合作

柴夫12-13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休斯敦火箭昨日迎来季前赛开门红,但这和詹姆斯·哈登没有什么关系。“大胡子”提出交易申请后便一直采取强硬态度表达决心,他没有按时归队,反倒是不戴口罩现身夜店等人群聚集场所,惹来众多非议。

眼下,哈登和火箭的闹剧陷入僵局。休斯敦管理层当然不愿轻易放走这位超级球星,他们有的是时间耐心听取报价,甚至仍抱有劝哈登留队的希望。但哈登似乎一刻也不想多留,他不断拉长着自己有意下家的名单,就像在告诉火箭,“你们有这么多选择呢,快去谈买卖吧。”

哈登的举动遭受了诸多质疑,身在合同期内的他有责任履行自己的义务,这其中当然包括遵守联盟和球队的规定按时归队,正常出场比赛。在一些媒体质疑哈登的做法时,球员们也并非全都支持哈登。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就公开炮轰哈登,杰克船长认为“大胡子”缺乏责任心,而且没有很好地支持球队的新任黑人主帅,斯蒂芬·塞拉斯。

“火箭终于迎来了一位黑人教头,一个年轻的黑人教练获得了一次执教机会,但是你却连在训练营露面都不愿意?你不想为他打球吗?这算什么?我真的好奇,为什么每当一个黑人教练得到一份工作,总有人搞事,要让他处在一个糟糕的境地。”杰克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里说道。

小塞拉斯已经拥有了20年左右的教练履历,他是本赛季7位黑人NBA主帅之一。在火箭选帅时,小范甘迪、塞拉斯和卢卡斯一直竞争到最后时刻,有报道称塞拉斯脱颖而出是得到了哈登和韦少点头同意的。

但眼下,韦少已经成了华盛顿奇才的一员,而哈登则迟迟没有归队参加训练营,反倒是在亚特兰大参加了说唱歌手好友Lil Baby的生日聚会。根据NBA的防疫规定,哈登至少要经历6次新冠病毒检测,而且结果都需要呈现阴性,然后才能归队训练和比赛。

“真男人就应该为自己的黑人教练而战,让他很好地开展工作,和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打造球队,他们是真男人。”杰克逊接着说,“但很显然,在你心里追着那些说唱歌手更重要。”

另外,杰克逊还质疑了哈登的领导力和责任心。

这很简单,詹姆斯·哈登不想负责任。”杰克逊说,“迈克·丹特尼是NBA历史防守最差的主帅,他什么都赢不了,根本没法带队赢到最后,让他背锅很容易。所以哈登就想继续在丹特尼身边,这样一来他就不用为失利负责了。

根据报道,篮网是哈登最先指定想要加盟的球队,那里拥有欧文和杜兰特两位明星球员,而丹特尼也在这个休赛期成为了篮网助教。

杰克船长表示自己喜欢哈登,但他就是无法接受他对待塞拉斯教练的方式。“爱所有对黑人教练充满爱的人,向你们致敬。”杰克逊写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