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开直播遭利拉德调侃 KD尖锐发问逗笑队友

孔德昕12-13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凯瑞·欧文似乎不想再和媒体打交道了,至少目前看来如此。自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至今,篮网控卫已经多次拒绝采访,并因此吃到联盟罚单,不过他并没有低头的意思,而是在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举办了一个另类的“新闻发布会”。

欧文通过在社交媒体上直播和网友互动,同时也邀请了自己的队友来连线进行“采访”,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直接和球迷完成对话。

有意思的是就在欧文的直播过程中,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也进入了直播间,他调侃欧文评论道:“大兄弟你得去接受媒体采访啊[笑哭]。”

除了利拉德的小插曲,欧文先后和自己的队友勒韦尔以及杜兰特完成连线,其中他和KD的对话令人捧腹大笑。杜兰特在直播中直截了当地对欧文做起了采访,扮演了一名记者的角色,因为他觉得在欧文拒绝媒体采访后,身为队友的自己有责任来向这名控卫提出问题。

之前我们决定加盟篮网时你说过,你需要每场比赛完成至少4次低位背打——不对,应该是8次,上下半场各4次。”杜兰特说道,“我觉得这对于一名身高1.85米的后卫来说有点太多了,这样很可能会拖我们进攻的后腿。我好奇你为什么希望有那么多的背打机会啊?那也不是你这个位置的球员该干的事情吧。

听到KD的发问欧文已经乐得前仰后合,他笑着解释:“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灵魂告诉我,我其实是一个7英尺的大个子,就像你一样,可以在任何人的头顶出手得分。...过去一段时间,就像我说的,我感觉就像你一样,我就是你。你现在能做的那些,我也可以,我们有着同样的心态。”

不过KD对欧文的解释并不买账,他依然在质疑着:“我觉得如果我们的控卫总想着去篮底下进攻的话,我们全队的进攻可能会有麻烦了。”

欧文则笑着提醒KD谁才是这场直播的主角,并做出“妥协”,决定每场只背打7次,而不是8次。杜兰特则说道:“行吧,我们走着瞧吧。”

虽然欧文和KD这么说,但大部分人都明白他们只是在开玩笑而已,这两位超级得分手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球队最有利的,更何况如何打球也不完全是他们说了算,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才是拿着战术板的那个人。

“我非常兴奋,已经等不及带领大家站上赛场了,这能帮助我们打破坚冰,真正迈出第一步。所以登场比赛能让我们尽快找到团队的感觉,希望我们能从中有所收获。”纳什表示欧文和KD都会在季前赛揭幕战中便首发亮相。“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不能操之过急,球员们要慢慢找到比赛节奏,毕竟他们中很多人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

按照纳什的说法,欧文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丝毫不担心球员们的状态问题,最重要的是让大家融入到一个集体中,得到良好的化学反应。

“我们会尽可能给每个人机会,看看大家的表现,尝试不同组合。...季前赛是很好的练兵机会,虽然今年的场次没有以往多,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这个过程更好地做准备。”纳什说,“我们会继续完善队伍,付出努力,增强球队防守端的联系。我会看看不同组合的搭配效果如何,确定轮换。我们想要建立一些东西,这其中防守是一切的根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