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时隔九个月再次亮相 库里透露球队新赛季目标

韋人匕12-13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斯蒂芬·库里和金州勇士又回来了。

时隔九个多月,库里和他的球队重新亮相,并且在季前赛的首秀就以107比105击败掘金。全场比赛,上赛季因左手骨折只打了5场比赛的库里上场21分钟,10投3中砍下10分。

“很高兴看到他重返球场,我认为他的身体看起来真的很不错,这是重要的事。”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他在休赛期的训练非常努力,而且身体状况也很好,现在的重点是让他的时间和节奏稳步提升,但是他的回归绝对备受欢迎。”

库里非常清楚他的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在努力适应几名初入球队的新援,并试图弥补克雷·汤普森赛季报销留下的空缺。但是,库里相信勇士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与杜兰特、伊戈达拉、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搭档多年后,现在身边的队友换成了维金斯和乌布雷等任,库里很清楚这支全新的球队需要一些时间。当被问到这个磨合过程需要多久时,库里非常坦诚地回答说:“老实说,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一个稳定的核心。”

“我认为从星期一到现在,我们将开始谈论一些我习惯的模式和一些细节,尤其是当我不持球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球场上的空位出现在哪里。”库里继续说道,“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具体答案是什么,但是一定能够得出答案……这是你必须继续沟通的事情之一。”

由于正在履行联盟的防疫规定,德雷蒙德·格林和榜眼秀詹姆斯·怀斯曼并没有出战季前赛首战,大概率不会出战接下来对阵国王的两场季前赛。上周,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球队有两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尽管勇士没有透露测试结果呈阳性的球员身份,但格林和怀斯曼是仅有的两名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

“我们的防守很不错,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联盟前十的防守球队。毫无疑问,我们想要用我们的身材和速度在防守端制造破坏,而且我们还缺少德雷蒙德(格林)和詹姆斯·怀斯曼,防守会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库里说道,“我们得分不会是问题,还会继续培养化学反应,但当进攻端投不进球的时候,我们必须依靠防守和篮板。”

库里和科尔坦言,鉴于目前的阵容情况,所有人都需要时间来理解如何在库里身边打球。“肯定需要时间,他是如此独特。在NBA,没有像他这样的球员,没有人可以打出那个级别的有球和无球水平,并且能够造成如此大的杀伤力。”科尔说道,“所以,我认为对于大多数新来的球员来说,他们并不习惯比赛的下半场,他们已经习惯了开局的模式,但是只要斯蒂芬开始打无球,那便是真正开始我们比赛方式的时候。”

除了队内的化学反应,勇士还需要适应空场比赛的环境。由于上赛季只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勇士没有参加复赛,所以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空场的环境中打比赛。库里表示,这些年勇士从球迷中汲取了极大的能量,如今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比赛,球队必须做好调整。

“你必须确保将能量装进自己的行李箱,因为情况有所不同,我们拭目以待吧,”库里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