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决赛ing 神户开放主场邀球迷共同助威

毕陌12-13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神户胜利船对蔚山现代的亚冠东亚区决赛正在进行中。中超四队已经马放南山在多哈排队等飞机,中国球迷的兴趣点只剩下一个足协杯。

而今天对于日本球迷,尤其对于首次参加亚冠即打入四强的神户胜利船球迷来说,是一个盛大的节日。虽然神户胜利船早在上个月就结束了全赛季的主场比赛,今天俱乐部特意为了这场亚冠东亚区决赛,开放了球队主场御崎公园球场,球迷可以免费进入球场通过现场大屏幕,身临其境为球队助威。

赛前球迷入场

哆啦A梦祝好运

这些.....应该是用于运送设备的?

球迷陆续入场

神户球迷视角

大屏幕为了在这个冬夜制造足够热烈的气氛,球场DJ大声高呼球员名字和口号,引导球迷鼓掌助威——因为疫情限制,赛场内不允许高喊,改为鼓掌。

首发名单出炉,DJ报幕,尽管因伤缺阵,伊涅斯塔的名字永远都能得到最热烈的掌声。

拄拐参加比赛的伊涅斯塔

球场成了一个巨大的露天电影院。

亲子气氛,未来日本足球的基本盘就是这样从小熏陶出来的。

神户胜利船的手办。

中场休息,吃韩国泡面,加个蛋。

这场比赛,无论是神户还是蔚山进入决赛,面对缺兵少将,本身实力就有限的西亚区冠军波斯波利斯,胜面极大(哪怕伊涅斯塔不能踢)。因此神户球迷今晚见证的是一场某种意义上提前到来的亚冠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