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尔:我打算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罗诺亚12-13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六晚间,阿贾克斯在荷甲第12轮比赛中4比0战胜兹沃勒。此役,阿贾克斯锋线老将亨特拉尔在第7分钟完成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亨特拉尔表示,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我之前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因为距离这个时刻越来越近了,我认为,这个赛季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亨特拉尔这样说道。

“我会带着热情去面对这个赛季余下的比赛。之后会怎么样?我也说不好。我会完成教练课程,但我首先希望放个假歇一歇,陪家里人待几个月。”

“我有时候会感到筋疲力尽。踢足球是最棒的事情,我也很享受参加训练,但我知道自己在阿贾克斯扮演的角色。如果我们没有这么多队友受伤的话,我今天是没有机会踢满90分钟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