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内马尔纹身孙悟空 想借助力量?

宗谷一12-13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内马尔新纹身曝光 背上孙悟空帅炸!

在落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三甲之后,内马尔先表态“要改行打篮球”,然后表态“要改行玩电竞”,他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如今,内马尔又去纹身了。内马尔本人尚未曝光新纹身,但纹身师却将此公之于众。

@师傅xu:跟泰森学的,想借助力量

@装的很D调:论文化输出的重要性,国外只知有龙珠不知有齐天大圣……

@搞搞就搞搞:纹条带鱼从脖子到脚跟的那种

@001Cfi:偶来哇,速趴塞牙人哒

@社会低层的小李:这个是贝吉特,悟空和贝吉塔用耳环合体的

@aeonchain:二师兄适合你。

@m18983192004:想不到还是个老二次元

@火星疯神:孙悟空原来是超级赛亚人

@无言更怕:洗剪吹觉得自己是悟空?

汤神疑卷入艳照门

森林狼球星拉塞尔的前女友威瑟斯( Nikia With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劲爆照片,疑似是克莱-汤普森与一名女子的亲密照,这一组亲密照尺度可谓不小,但很快威瑟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这组照片。奇怪的是,照片中的女子并非威瑟斯。

@江左闲人啊:汤神这波操作不亏!

@哈尼赛克:又没结婚,玩玩怎么了?

@王牌逗王牌:没结婚,单身泡个妞拍个照咋了

@东方天明be8bb:就知道勇士里没一个好货

@天性纯良:原因查出来了,腿是被坐断的

@火爆强:年轻又有钱不玩?等老了望13兴叹?

@柳如是17:谁受伤了还不能在家玩个球呢?

@遗忘了大漠孤烟:汤神养伤养的是腿伤,jj又没伤。

@槑若木屐:帕森斯:单身多金身体棒,女朋友多不是很正常吗?

@成都省四川市冲浪高:那一口下去。软乎乎的

@詁薌的雲:拉塞尔自带卧底属性,善于毁别人

@simonseason :这牙口和苏牙有一拼

曝八村塁与三球前女友约会 

据八卦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二年级球员八村塁被拍到与黄蜂队新秀拉梅洛-鲍尔的前女友阿什利-阿尔瓦诺约会。阿尔瓦诺发布了一段个人自拍,在她的身后,八村塁正跳舞跳得很欢快。

@江左闲人啊:贵圈也不太平啊

@来凑字的 :事实证明,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愚朽:NBA新模式:共享女朋友。60e老模式:共享各种野碟。

@我爷爷啊:三球性能力看样不行

@北京地区比较英俊的:这辆车请大家一起来修

阿里冬窗或离队,下一站大巴黎?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中场阿里可能会在冬窗租借离队,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并不在主帅穆里尼奥的计划当中,赛季至今他只在揭幕战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首发过一次。据悉,阿里本人也愿意离队,为了争取入围欧洲杯大名单他希望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风中的承诺:在穆帅的球队,你不积极根本没有你的位置,明白不。

@枪王之王:给了你多少机会,一副跩不拉几的模样,自己给自己挖坑。

@东山谢隐:真的不能适应体系的话,走了也好,找找状态。

@稀里哗啦:贝尔这种顶级球星都不能稳定出场,你凭啥啊,凭户口本吗?

@马大师关门弟子:原本以为阿里和凯恩是热刺双子星,现在看是孙兴慜和凯恩。

@太上皇:还是走吧,希望能为热刺多留点转会费。

@爱喝汤的柳宝宝:给你机会了你不中用呀,恩东贝莱和洛塞尔索,现在的阿里能竞争过哪个?

皇马赢德比,终结马竞26轮不败金身

西甲第13轮,主场作战的皇马2比0战胜马德里竞技,终结对手7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联赛首败。马竞自2020年2月以来首次在西甲联赛中输球,在联赛中跨赛季连续26轮不败(17胜9平)的纪录也戛然而止。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马竞输球也是输给的皇马。

@毛毛虎:马竞能连胜或者不败多少场,关键看相隔多久会遇到皇马。

@欧足恋:每当齐秃有难,西蒙尼总是第一个站出来。

@不开屏的孔雀:是不是可以这么说,马竞很牛逼那是没遇到皇马。

@传奇球王:皇马日常:吃饭,睡觉,打马竞。

@老干妈的幺儿:齐达内命真硬,皇马打硬仗就没怕过谁!

@一路向南:打弱队唯唯诺诺,打强队就重拳出击。齐祖厚道啊。

@青春物语:不管C罗在不在,皇马永远是马竞最难迈过的坎。

@548962:现在的皇马是遇强则强,遇到弱队反而不会踢了。

法夫尔暂时不会下课 德媒拿勒夫距离

多特1比5惨败斯图加特,德国媒体评论,多特主帅法夫尔的情况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一样,经历惨败之后暂时不会下课,一方面的原因是多特闯入了欧冠淘汰赛,完成了既定目标,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市场上并没有特别合适的主教练人选,德语系能救急的教练只有朗尼克。多特蒙德会尝试让法夫尔执教到合同结束,明年夏天再做考虑。

@多特教练666:黑金如何?个人认为现在多特请得起且有能力的,就只剩黑金了。

@曼彻斯特的一片云:官方;法夫尔勒夫互换东家,很多消息,骚后带来。

@某某mu:其实我希望波切蒂诺可以来多特但我知道请不起。

@真的薛定谔的猫:最后两个队互换教练,问题解决!

@桐子的枪:我在想德国多特双迷的日子咋过。

@@小曹:法夫尔执教了多特,勒夫执教了德国队,我执教了小区足球队,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华华华华:去年一个1-5输换帅的拿了五冠王,还不抓紧时间。

@踏月摘星:扶正里肯,有DNA,潮流。

@Demon_v01k:试试邀请一下温格,该花的钱还是得花,万一成功了呢。

内维尔:曼市德比踢成这样 要是穆帅执教早被喷了

曼市德比闷平,加里·内维尔点评本场比赛:“两队在场上踢得漫无目的,好像都不想赢似的。如果是穆里尼奥执教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我们可能已经开喷了。我们会说,踢得不够好,这是摆大巴,这比赛真无聊,这就是穆里尼奥的风格,诸如此类。我们接受不了这种比赛。”

@SBS18:内维尔也真是太实诚了。

@风筝_TFss:大内终于说了实话,不是穆里尼奥指教好坏的问题,就是想喷你。

@达斯坦布尔:一个是有皇家血统刘皇叔,一个是贵族孙权,所以只能喷曹操啦。

@GOBatistuta:简直是曼联名宿中的一股清流啊。

@微风_lZHJ:攻势足球球迷对穆帅太苛刻了,其实场面就没穆帅的好看,但是口号喊的响亮。

@佐助1:没事,你们要DNA。

@kimimgy:曼联要是对鸟像这么宽容,曼联也不用这么费劲。

@符安可:穆帅没白当 评论员。

@yamaHaaaaaa:穆里尼奥摆大巴挨骂,说丢了曼联传统;锁子哥摆大巴是战术大师,保平不容易。

@耀星辰丿:有一说一自从当过教练后评论确实不一样了。

@D调装B:但是索尔斯克亚,早就开吹了。

@裂缝中的阳光:这话说出来你就无法反驳。

@feng3326:尽说大实话,是个爷们儿,冲这点今天开始成为你的粉丝!

@一抹蓝_5SXS:我觉得昨晚比赛很好看啊,双方互有攻守,不到半场我就睡着了。

@苏维埃帝国:一开口就是老双标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