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宣布法夫尔下课 助教泰尔齐奇任临时主帅

罗诺亚12-13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法布尔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多特蒙德在公告中确认,助教泰尔齐奇出任球队代理主帅,执教球队至本赛季结束。

本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主场1比5惨败给斯图加特,这场失利成为法夫尔下课的导火索。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多特蒙德已经在联赛中主场三连败,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五。

多特方面在公告中表示,1比5输给斯图加特之后,俱乐部管理层经过商议,做出了罢免法夫尔的决定。在多特官方宣布法夫尔下课之前,已经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

对于法夫尔,俱乐部CEO瓦茨克还是表达了感谢,“我们都很感谢法夫尔,他在这两年半时间里的工作富有成果,他的为人和职业素养都非常出色。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是由于球队近期的不佳表现,考虑到球队面临着无法完成赛季目标的风险,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