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破门助罗马大胜 进球数位居队史射手榜第三

宁穆12-14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刚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罗马5比1客场大胜博洛尼亚,罗马也继续在第一集团中紧追不舍。本场比赛哲科打入一粒进球,他个人在罗马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11个,追平了阿马代伊,并列成为队史排名第三的射手。

此前欧联杯罗马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回到联赛后大部分主力都没有体能上的困扰。尽管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是客场作战,但罗马还是占据了极大优势。波利的乌龙球让罗马取得领先,罗马在射门次数、射门质量等方面明显要比对手高出很多。上半场比赛罗马就打入5球,这也是罗马队史第三次半场打入5球。

第10分钟,哲科为球队打入第二个进球。对于哲科而言,这座球场算是他的福地。本场比赛之前,哲科5次作客博洛尼亚,4次都取得了进球。本赛季哲科曾遇到困难,因为新冠而缺席17天,回归后他的状态并没有那么好。这场比赛他或许比任何人都渴望进球,希望为自己正名,也期待找回状态。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哲科,在他眼中,哲科是他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而在打入这个进球之后,哲科效力罗马期间233场比赛打入111球,追平了阿马代伊。如今在他的身前还剩下打入138球、位居队史射手榜第二的普鲁佐,赶超这一数据看起来并非难事。至于排在第一的托蒂,那确实是一个难以逾越的纪录:307球。与此同时,在这个进球之后,哲科的意甲进球也达到了82球,只落后身前的蒙特拉1球,排在罗马队史意甲进球榜第四位,超越小飞机也只是时间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