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欧冠后遗症太明显 亨德森:比赛太密超极限

常山12-14 0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客场1比1平富勒姆,错过超越热刺升至榜首的机会。主帅克洛普赛后说:“前30分钟我们表现不佳,我们本可能在那段时间输掉比赛,半小时后情况好多了。下半场踢得不错。我们本可进更多球。

“我们都在与人类打交道,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昨天所有参加过欧冠的球队都踢得很艰难。太疯狂了,也许这个周末我们也有所察觉。我们不得不使用相同的球员,比赛数量之多没有裨益,这肯定有推动作用,100%。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热刺就是下一个挑战。”

队长亨德森说:“我们直到30分钟后才进入状态,在英超你不能这样干,否则就会受到惩罚,就像我们一样。我不想找借口,我想让你们谈谈球队正在进行的比赛数量。我们从丹麦飞回来,准备得很充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开局都不好。也许改天再踢,我们就可以赢下来。”

克洛普中场休息时说了什么?亨德森透露:“他说,我们下半场开局要像上半场最后阶段那样。当你赢不了的时候,那就别输。但我觉得我们做得足够好,可以拿到3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