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扎卡染红奥巴乌龙 阿森纳61年主场最长连败

常山12-14 04: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2轮,阿森纳主场0比1负于伯恩利,1959年以来首次联赛主场4连败。扎卡被红牌罚下。奥巴梅扬自摆乌龙。

■ 英超

阿森纳 0-1 伯恩利

(73'(乌龙)奥巴梅扬)

28' 蒂尔尼禁区左侧底线回传,拉卡泽特6米外推射被门将波普铲出。

50' 奥巴梅扬左路传中,蒂尔尼11米外低射被波普没收。

52' 奥巴梅扬传球,威廉禁区右侧传中,萨卡9米外左脚推射被波普封出。

56' 扎卡放倒麦克尼尔,两人发生摩擦,韦斯特伍德推倒扎卡,扎卡起身后拉扯韦斯特伍德球衣并手掐他的脖子,主裁先亮黄牌,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升级为红牌。

73' 伯恩利左侧开角球,奥巴梅扬前点头球解围蹭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0。

【数说】

【4】阿森纳1959年以来首次联赛主场4连败。

【6】阿尔特塔2019年12月上任以来,阿森纳在英超吃到6张红牌(均为直接红牌),同期多出其他球队至少3张。

【10】阿森纳1981-82赛季以来本队顶级联赛前12轮最低进球数(10球)。

【18】阿森纳创造阿尔特塔上任以来单场英超射门纪录(18射),此前在阿尔特塔任内不进球的英超场次射门纪录为13射(2场)。

【40】扎卡加盟阿森纳以来在英超吃到40张红黄牌(37黄3红),同期仅次于罗梅乌。

阿森纳阵容(442):莱诺/贝列林(74'梅特兰-奈尔斯),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奈尼,扎卡/威廉(82'恩凯蒂亚),拉卡泽特(60'塞瓦略斯),萨卡/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