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特奥双响+补时绝平 AC米兰2比2帕尔马

李辉12-14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4日,意甲第11轮的一场较量,帕尔马客场对阵AC米兰,第13分钟,埃尔纳尼破门,帕尔马客场领先,易边再战第56分钟,埃尔纳尼助攻库尔蒂奇破门,AC米兰两球落后,第58分钟,特奥追回一球,比赛补时第一分钟,特奥梅开二度上演绝平,最终AC米兰主场拿到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意甲第11轮

AC米兰2比2帕尔马

58’,90+1’特奥/13’埃尔纳尼、56’库尔蒂奇

13’热尔维尼奥分球,中路跟进的埃尔纳尼推射破门。AC米兰0-1

56’埃尔纳尼右侧传中,库尔蒂奇头球破门。AC米兰0-2

58’恰尔汗奥卢开出右侧角球,特奥头球破门。AC米兰1-2

90+1’帕尔马球员解围不远,特奥迎球劲射破门上演绝平。AC米兰2-2

AC米兰出场阵容: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46-加比亚(4分钟,20-卡卢卢),19-特奥,4-本纳塞尔(74分钟,8-托纳利),79-凯西,7-卡斯蒂列霍(45分钟,17-莱奥),21-迪亚斯(45分钟,15-海于格),10-恰尔汗奥卢,12-雷比奇

帕尔马出场阵容:1-塞佩,7-加利奥洛,24-奥索里奥,22-布鲁诺-阿尔维斯,2-雅克波尼,14-库尔蒂奇(73分钟,19-索姆),15-布鲁曼,23-埃尔纳尼(86分钟,42-布西),27-热尔维尼奥,10-卡拉莫(66分钟,18-西普里安),11-科尼利厄斯(66分钟,45-因格莱塞)

【数说】

【0】随着马竞落败,AC米兰成为五大联赛受疫情影响重启后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