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签表出炉 中国军团八人出战

海根12-14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13日,2020-21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签表正式出炉,赛事将于12月14日至20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空场举办,被分入下半区的中国名将丁俊晖首轮将迎战杰克·琼斯。

只有单赛季世界排名前32位的球员能够获得世界大奖赛的参赛资格,除丁俊晖外,中国军团中还有李行、鲁宁、颜丙涛、梁文博、周跃龙、肖国栋、赵心童共七位选手获得了席位。

上半区中,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在首轮对阵霍尔特;“火箭”奥沙利文将面对卡特;颜丙涛的对手为格雷斯。

下半区中,刚刚在苏格兰公开赛夺冠的塞尔比将迎战梁文博;丁俊晖首轮对阵杰克·琼斯,次轮的潜在对手为周跃龙和瓦菲之间的胜者;肖国栋将挑战“巫师”希金斯;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将对阵米尔金斯。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