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需检查确定伤势 这是场低水平较量

霍尔顿12-14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0比1里昂,巴黎巨星内马尔终场前遭同胞蒂亚戈·门德斯剪刀脚放铲,泪洒绿茵,后被担架抬走,提前伤退。媒体普遍猜测内马尔右脚踝遭遇严重伤情,恐怕将再次长时间远离赛场。

关于内马尔的伤情,巴黎主帅图赫尔称他也在等待结果,“内马尔现在和理疗师在一起,我们必须等待本周一的检查结果出炉后(才能确认伤情)。”

至于本场比赛,图赫尔对球队表现深感失望,“我对比赛结果和球队展现出的水平感到极度失望。我观看了一场低水平较量,我们几乎缺少一场正经较量所需要的一切,球队看上去并没有准备好进行一场富有竞争性的比赛。”

姆巴佩为何坐在替补席上?“这是医生的建议,他现在的出场时间仍然不能超过25分钟,而我们给了他30分钟,这已经太多了。显而易见,医疗团队告诉我不应该让他首发,他仍有受伤的风险。”

图赫尔将这场比赛称为“低水平较量”引起了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的强烈不满,“原来是这样,原来只要巴黎表现不好,射门次数不够多,或者防守处于被动,那么这就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固若金汤,摧毁了对手的火力点,在进攻端也至少有打入一球的机会。”

“要是门德斯的红牌合理,那为什么孟菲斯·德派本该得到的点球却被人遗忘。有了它我们就是2比0了。我们对在这里(王子公园)获胜高兴,因为巴黎不仅是法国最佳,更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

“这个夜晚近乎完美,除了蒂亚戈·门德斯红牌离场。我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我们控制了局势,技战术发挥聪明,如果能在最后一传上更加精准就好了。下半时我们收缩防守,如果孟菲斯·德派能拿到那粒本该属于我们的点球的话,我们就不会回撤得这么深。我们表现团结,发挥稳定,配得上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