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柯洁VS申真谞,时越VS朴廷桓

霜仁12-14 10:13

入界宜缓 图一(实战图)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常规赛第15轮,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主将柯洁九段执黑对苏泊尔杭州队主将申真谞九段,此时黑棋形势略优,但黑1以下过于深入,导致逆转。

    黑1空投,白2肩冲,黑7扳至黑21意在就地做活,但白22冲后,白24犀利一点,整块黑棋不活。

   即使后来黑棋苦苦挣扎做活,但伤及右上和左上黑棋,不可兼顾之下而认输。超级AI绝艺认为,黑1在10位扳即刻,利用A位刺的先手,缓缓推进白棋模样,如此黑棋胜率依然领先。

大小有别 图二(实战图)成都懿锦控股队主将朴廷桓九段执黑对深圳宏发队主将时越九段,白2判断大小价值有细微误差,决定了本局胜负。白2-白4补强自身,黑5以下皆先手权利,朴廷桓颇为老到。

   黑17切下白两子后,黑小胜已成定局。这才是全局最大价值处,白2如改在17位连回两子的话,将是白棋领先局面。黑A夹不怕,白B挤即可防住。★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