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重返勇士 贝兹莫尔成为勇士替补第一尖刀

赵伟仑12-14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肯特·贝兹莫尔从未在大通中心打过球,但在代表勇士出战的首场季前赛中,他感到了宾至如归。这是贝兹莫尔六年来第一次与老朋友斯蒂芬·库里并肩作战,他曾与2012-14赛季效力于勇士,当时库里还只是一个25岁左右的年轻球员。

贝兹莫尔重返勇士的第一场比赛,球队以107比105险胜掘金,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我在投篮的时候有些紧张,重新穿上这件球衣,仿佛一切都回来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我还需要适应,一切重新开始,我又有了新的活力,我希望帮助这支球队赢得胜利。”

贝兹莫尔重新穿上了他在2012-14两年间身披的26号球衣,他在第一场比赛就给勇士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夜晚,贝兹莫尔都在场上不遗余力地奔跑,他在转换进攻中的推进给勇士带来了极大的能量。全场比赛,贝兹莫尔以替补的身份出战18分钟,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另外还抢到了5个篮板。

谈到贝兹莫尔的表现时,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有点儿野,他可以连续在三四个回合中有所发挥,一记投篮、一个抢断、一记三分。他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球员,但他确实很有效果。”

上个赛季,由于克雷·汤普森赛季报销,库里因左手骨折只打了五场比赛,勇士只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克雷再次银行赛季报销,但勇士的替补实力远高于上赛季。

至少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勇士备受诟病的替补席正在成为一个强点。勇士在自由市场上签下的布拉德·沃纳梅克,在首秀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得到8分2助攻1抢断。二年级新秀乔丹·普尔贡献10分,投篮命中率100%。此外,达米恩·李和迈克尔·穆尔德也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

当然,替补席上还有非常重要的贝兹莫尔。上次效力勇士的时候,贝兹莫尔并不是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当时场均只有五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贝兹莫尔说,在他离开后,勇士的实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他自己也是如此。此后效力老鹰的三个赛季,贝兹莫尔的表现突飞猛进,上赛季他已经成为国王的一员老将。

“他将丰富的经验带回到了我们的团队,他的表现很好,他一直在发声,他一直在帮助年轻人。”库里谈到贝兹莫尔时说道,“他的表现显然非常出色,我对于这种熟悉度感到兴奋,但是他已经不同于进入联盟前两年的那个球员。我对于他今年在替补席上为我们带来的帮助感到兴奋,并给了我们胜利的期待。”

对于重新回到勇士,贝兹莫尔个人也有不同的感受,而对于未来,他的期待显然更高。“这很有趣,我们打得非常努力,防守端是一个非常好的整体。”贝兹莫尔说道,“我们有身高,我们能换防,沃纳梅克在防守端对持球人施加压力,然后普尔在进攻端弥补侧翼的空缺。天空是替补阵容的极限。”

据贝兹莫尔透露,在首场季前赛结束后,95%的勇士球员都去了健身房。“我们有很多的家伙喜欢不懈努力,我们的训练强度总是很强,”贝兹莫尔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