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潜力中锋丢失首发位置?主帅对他有更高期待

韋人匕12-14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季前赛前两场比赛,当你看到尼克斯的首发阵容时,或许会有些惊讶,因为米切尔·罗宾逊的首发位置被诺伦斯·诺埃尔取代了。一个是效力球队两年的未来新星,一个是休赛期刚刚加盟的老将,很多人不禁发问:米切尔·罗宾逊为何失去了首发位置?

在这个休赛期,尼克斯经历了从上至下的大换血,管理层和教练组都进行了大规模人员变动。显然,首发阵容的调动是由新任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和他的教练组做出的。

谈到没能进入首发阵容,米切尔·罗宾逊倒是显得并不在乎,他似乎不太介意自己是不是首发球员。“没关系,只要我能上场帮助队友,我真的不在乎是否首发。”米切尔·罗宾逊说道,“时间还早,我不会坐下来抱怨,我不会有制造任何麻烦。”

米切尔·罗宾逊是对的,季前赛才刚刚开始,锡伯杜仍在评估自己的球队,正在寻找最合适的首发五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锡伯杜也提到所有球员都有可能在赛季的某个时刻进入首发阵容,甚至连他自己也没想好到底让谁打首发。

“球队的护框能力很好,他们俩的终结能力很不错。我对米切尔·罗宾逊的表现非常满意,当你有两名这样的大个子时,那就是一个福利。”锡伯杜谈到诺埃尔和米切尔·罗宾逊的竞争时说道,“他们两个非常相似,我甚至不太确定让谁成为首发,但我非常喜欢他们俩,而且他们打出好的表现,这样球队才能发挥得更好。”

在锡伯杜看来,诺埃尔或许是当下更好的选择,但米切尔·罗宾逊拥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对于米切尔·罗宾逊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每天努力训练,继续变得更好。我希望他在一年的时间里都保持这种态度,我有很高的上限,如果他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且愿意为之付出行动,那么没有什么是他办不到的。”

米切尔·罗宾逊的心态相当轻松,他说无论是自己还是诺埃尔,他都相信尼克斯能在场上给对手制造同样的威胁。“你拥有两名相似的球员,确实没有什么改变。”米切尔·罗宾逊说道,“他能封盖,我也能封盖,他能快攻,我也能快攻。我们可以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这种节奏,挺好的。”

米切尔·罗宾逊还说,当得知尼克斯签下诺埃尔的时候,他丝毫没有不安的情绪,他说:“我真的没有任何反应。”

在尼克斯的首场季前赛中,首发出战的诺埃尔贡献了10分8篮板,米切尔·罗宾逊则得到2分7篮板。第二场比赛,诺埃尔3分10篮板,米切尔·罗宾逊8分5篮板。

当然,这样的表现只是暂时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明年休赛期,米切尔·罗宾逊的合同将进入球队选项,他显然希望打出更好的表现。米切尔·罗宾逊曾表示,新赛季将更具进攻威胁,并且尝试更多的三分出手,这也是锡伯杜对他的要求和期待。

但是关于这个首发位置,米切尔·罗宾逊依然显得非常淡然。“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时间到了自然就有接过了,我真的没有考虑太多,这是你无法控制的事情。”米切尔·罗宾逊说道,“但是,这就是现实情况,我真的不是那样想的,我只是想上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