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进攻万花筒!杜欧篮网首合体满足球迷所有幻想

李辉12-14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杜兰特迎来了他在篮网队的首秀,距离他上次在NBA出场,已经过去了552天,同样在今天迎来复出的还有凯瑞·欧文,上赛季欧文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20场比赛,并因伤缺席了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

这场和奇才队的较量,注定会成为杜欧合作履历中永远会被提及的比赛,这是他们首次在非国家队、全明星的比赛中强强联手,两位进攻能力十分出色的球星,在他们篮网的首度合作中,并没有让球迷失望。

首节比赛,杜兰特和欧文均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攻天赋,杜兰特更是用一记突破后的扣篮宣告回归,在杜兰特和欧文的带领下,篮网队首节便拿到38分,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这其中杜兰特3投全中拿到11分,欧文则是6投5中拿到12分,两人近乎打出了弹无虚发的表现。

从本场比赛来看,杜兰特和欧文都已从伤病中恢复,这当中杜兰特给人的惊喜无疑要更大,众所周知,2019年的总决赛,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伤势,对于任何一名运动员来说,这都是极大的打击,更何况杜兰特受伤时已经年满30岁,但杜兰特用这场季前赛的表现证明,他可以继续打球,并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

尽管杜兰特在第一节之后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全场最终12投只有5中,但能够迈出回归的第一步,对于杜兰特,对于整支篮网队而言就意味着胜利,杜兰特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看到篮网队首节的表现后就表示,“杜欧组合将会给对手制造很大的麻烦!”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还是有些紧张,“我在脑中设想回归的时刻已经很久了,大概已经想了9-10个月了,但今天的比赛我依然会觉得有些紧张。”主教练纳什在谈到杜兰特的表示则说,“真的太棒了,他遭遇的可是没有多少球员能够战胜的伤病,你能看到,他对于比赛依然充满热爱,他现在的表现是令人瞩目的。”

相比杜兰特,欧文此役的表现则更加完美,首节他就多次展现精彩的进攻技巧,无论是什么样的得分方式,欧文拿捏的都恰到好处,并且欧文将自己出色的表现成功延续,整场比赛他只打了17分钟,就9投7中高效拿到18分,另外还送出了4次助攻,包括一次后场连杜兰特送上的长传球,相信这样的配合会在新赛季多次上演。

这个休赛期,篮网队曾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联系到一起,但在闹剧过后,篮网队已经放弃了交易哈登的打算,事实上,如果杜兰特和欧文都能够从伤病中恢复,那么篮网队完全不需要哈登,他们就能够成为总冠军有利的竞争者,虽然这样的一场季前赛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但杜兰特和欧文在篮网队的首次合作无疑给人留下了足够的遐想空间,这对进攻天赋拉满的组合,会在未来几个月的比赛中制造怎样的表现,相信这是所有人都在期待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