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NBA季前赛战报:杜兰特复出首秀 湖人小将爆发

韋人匕12-14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20-21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以下为本日季前赛战报汇总。

魔术107比116老鹰   

前天两队刚刚打完一场,魔术六人上双获得了胜利,今天老鹰完成复仇,首节就凭借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老鹰的特雷·扬得到21分4篮板7助攻,科林斯13分11篮板,卡佩拉12分12篮板,新援博格达诺维奇18分。魔术发挥最好的是得到21分5篮板4助攻的富尔茨,武切维奇14分15篮板。

奇才114比119篮网   

这是篮网双核欧文和杜兰特的首次合体亮相,开场后两人就轮番单打为篮网拿分,在他们的发挥下篮网迅速取得两位数领先。下半场奇才吹响反扑的号角,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最后时刻未能完成逆转。

欧文表现出色得到18分4助攻,杜兰特复出首秀15分3篮板3助攻2封帽,首发出战的丁威迪贡献10分6篮板7助攻。休赛期被交易到奇才的韦少没有出战,奇才表现最好的是新秀阿夫迪亚,这名以色列前锋砍下15分4篮板2助攻,日本球员八村垒贡献18分4篮板。

尼克斯91比99活塞   

两队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尼克斯小胜拔得头筹。尼克斯在首节凭借一波10-0的攻势迅速占据主动,但次节被活塞反超10分。下半场,敦布亚成为活塞的关键先生,率领活塞完成复仇。敦布亚全场砍下23分5篮板2封盖,德里克·罗斯11分2篮板8助攻,格里芬10分6篮板3助攻。尼克斯的巴雷特砍下25分4篮板,兰德尔贡献18分6篮板4助攻。

火箭91比104公牛   

火箭和公牛今日迎来季前赛的再一次对决,上一场对决中火箭大比分轻松取胜,但今天火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他们在上半场几次拉开比分,但都没能守住领先,末节突然崩盘,被公牛扭转局势。

沃尔依旧表现出色,全场砍下21分2篮板4助攻,考辛斯贡献10分6篮板,埃里克·戈登10分。公牛两人得分上二十,拉文23分9篮板5助攻,科比·怀特20分3篮板5助攻。

快艇106比131湖人   

湖人与快艇展开连续第二场季前赛较量,詹姆斯和戴维斯继续缺阵。上半场湖人外线手感火热,随着快艇换下莱昂纳德和乔治,湖人逐渐将比分拉开。二年级新秀霍顿-塔克表现出色,全场砍下33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库兹马得到25分6篮板4助攻。快艇方面,表现最好的依然是莱昂纳德,他得到11分2助攻,乔治仅有9分4助攻。

国王121比106开拓者  

开拓者与国王展开连续第二场季前赛较量,上半场国王一度取得17分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遭到开拓者的分力反扑,但国王成功遏制住了开拓者的进攻火力。别利察砍下12分6篮板,霍姆斯14分5篮板,开拓者方面,麦科勒姆得到13分,利拉德仅3分入账。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