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CBA?美媒:林书豪跟随NBA发展联盟选拔队训练

霹雳12-14 13:26 体坛+原创

据NBA记者Adam Zagoria报道,林书豪在和NBA发展联盟选拔队Team Ignite一起训练,这支球队本周将会进行对抗赛。

Team Ignite是一支新成立的发展联盟球队,建队目的就是培养NBA优秀人才,目前已经汇集杰伦·格林、乔纳森·库明加、以赛亚·托德、凯·索托、戴申·尼克斯、普利斯佩尔·辛格等青年才俊。此外,该队还有一批NBA老将,比如前火箭后卫鲍比·布朗、前76人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前活塞后卫雷吉·赫恩、前独行侠前布兰登·阿什利、前国王后卫科迪·邓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