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33+16压制王哲林 福建三连败继续联赛垫底

幻仁12-14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14日,福建男篮100比125惨败给广厦,遭遇三连败。第二阶段大胜北京首钢拿到赛季首胜后,福建队又一次陷入了无法赢球的局面,目前他们已经是1胜15负,继续联赛垫底。

今日一战福建第二节轰出37比21取得领先,但他们下半场直接崩盘,被广厦打出67比33的半场比分。福建小外援高登拿到20分16助攻两双,但23投只有8中,王哲林17中9得到27分14篮板,而对面广厦内线胡金秋更加耀眼,14中10砍下33分16篮板。

本赛季至今大王的表现一直不算理想,今日再被胡金秋压制,福建的第二场胜利不知何时能够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