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蓝黑”将帅矛盾已不可调和,卖球星OR换教练?

彭雷12-14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正所谓爱到深处才能恨到极致,甜蜜的感情在分手那一天,双方甚至已无法调和矛盾,这就是“女神”亚特兰大的现状,虽然球场上依然大杀四方,欧冠客胜阿贾克斯晋级、联赛3比0轻取佛罗伦萨,但主帅加斯佩里尼和当家球星戈麦斯的矛盾必将带来离婚,唯一疑问是,谁将离开贝尔加莫这座创造了欧冠奇迹的小城。

加斯佩里尼和戈麦斯争吵甚至动手,发生在欧冠倒数第二轮主场对中日德兰的比赛中,加斯佩里尼要戈麦斯去右路活动,球员拒绝了,更衣室里就有严重的冲突,甚至有消息说伊利西奇站在了戈麦斯一边。但后来伊利西奇表态,“我当时在场上热身,没在更衣室。”加斯佩里尼对乌迪内斯联赛前也说,“伊利西奇没有入选名单是因为发烧、嗓子疼……”

对阿贾克斯,戈麦斯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家庭矛盾暂时被搁置了,一致对外先。而回到联赛赛场,加斯佩里尼就让戈麦斯坐了90分钟板凳席,“戈麦斯最近经常打满全场,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这个“改变”一语双关,加斯佩里尼继续解释,“我和戈麦斯的矛盾?确实很难解决,所以这个时候俱乐部需要做出强有力的选择了,为了球队的未来,必须做出决定。毫无疑问,戈麦斯是这些年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也是球迷们非常热爱的球员,但今天在场上(没有戈麦斯)我们的进攻并没有受到影响。”

加斯佩里尼的意思是,俱乐部要么卖戈麦斯,要么换帅,其实打阿贾克斯前,加斯佩里尼的下课赔率就已经1赔1.3左右了,一旦欧冠出事,承担责任的肯定是加斯佩里尼了。甚至还有国际米兰球迷心心念,加斯佩里尼来换孔蒂也不错……

而如今的情况下,加斯佩里尼留下可能性更大了,毕竟这支球队已经有了这位主帅的强烈烙印,正所谓三军易得、一将难求,主帅才是关键。而戈麦斯在周一也通过社交网络留言,“等我离开那一天,我会说清楚一切,在这里,因为我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给自己做辩护了。”

戈麦斯之前就有阿尔纳西尔这样的西亚俱乐部邀请,如今更有不少欧洲实力俱乐部看重,真的是靠一己之力改变了亚特兰大,年薪也不高,转会费也不高,不妨一试了。下轮就是对尤文图斯,如果戈麦斯还不能出场,几乎就可以确定冬窗离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