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预计伤缺三周 兴奋期待欧冠对决梅西

霍尔顿12-15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0比1里昂,内马尔在终场前遭蒂亚戈·门德斯剪刀脚放铲,泪洒绿茵,由担架抬出球场。在本周一的检查过后,巴黎方面更新巴西巨星伤情,据悉扫描检测结果结果令人安心,未来48小时内将进行进一步的详细检查。

内马尔本人也在社交媒体报平安,“情况本可能糟糕至极,但是感谢上帝,我摆脱了严重伤病可能。我当时哭泣是因为痛苦、绝望、恐惧、手术、拐杖以及其他可怕的回忆,我将努力康复并尽早回归。”

据法媒消息,内马尔将伤缺三周时间,可能在1月6日对圣埃蒂安的法甲联赛中复出,可以出战1月13日对马赛的法国超级杯比赛。

而内马尔的伤情结果出炉之时,正逢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巴黎再遇巴萨,赶上对决的内马尔也可以一偿同梅西同场竞技的心愿。在获悉同巴萨相遇后,内马尔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同梅西的拥抱亲吻照,配文:“很快相见,我的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