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子称帮助快艇招募莱昂纳德 索要250万报酬

幻仁12-15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一位名叫约翰尼·威尔克斯的男子声称快艇顾问杰里·韦斯特曾承诺给他一笔巨款,让他游说好友卡瓦伊·莱昂纳德加盟快艇,现在威尔克斯正控诉韦斯特没有兑现付款承诺。

“威尔克斯声称他和韦斯特表示,如果快艇愿意为其支付250万美元,他就答应帮助他们招募莱昂纳德...威尔克斯声称韦斯特同意了他的开价。”报道中写道,“威尔克斯还表示他帮助韦斯特和莱昂纳德的舅舅完成了牵线搭桥,韦斯特愿意赠送卡舅一座位于南加州的房子,并会支付他的旅行开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