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官方公布2020赛季球队数据:角球数中超第二

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12-15 11:38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已经落幕一个月,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也公布了2020赛季球队的相关数据。

深足官方表示,从全队总跑动距离与高强度跑动距离、抢断成功率、向前传球次数、创造角球次数、创造任意球次数等七个方面的数据,解读深圳佳兆业队的2020。

2020赛季中超联赛,深圳佳兆业队在20场比赛中共打进28球、失26球,以8胜4平8负获得中超第13名。

为了更直观呈现球队的2020赛季,我们把关键数据做成图表,让你一图看懂!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积极地备战新赛季,期待2021更好的深圳佳兆业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