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鲁梅尼格获都体最佳 前者庆幸当初错过意甲

霍尔顿12-15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拜仁慕尼黑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与CEO鲁梅尼格受邀出席2020年金童奖颁奖典礼,二人分别获颁《都灵体育报》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和欧洲最佳经理奖项。

莱万接受采访,分别回答了对于哈兰德的评价、当世最佳前锋的看法以及欧冠抽签对手的点评。

“哈兰德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前锋,我很高兴能在德国见证他的成长,而看到有关我们之间的比较也非常有趣。”

最强前锋,“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凯恩、本泽马、阿圭罗和哈兰德等很多人都非常强。我认为一名球员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才是最重要的。”

欧冠抽中拉齐奥,“这将成为困难的对决,拉齐奥在欧冠的表现很好,联赛显得稍弱,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欧冠夺冠的感受,“难以形容,经过艰难的努力后,实现梦想的感觉非常强烈。而夺冠后很难停留在最高点,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已经赢得了多少奖杯,而是我们还能赢得多少奖杯。”

意甲情缘?“意甲有很多波兰球员。年轻的我还在波兰踢球的时候,曾有机会加盟热那亚,我当时参观了他们的体育中心和体育场。但我更希望加盟一支有欧冠资格的球队,所以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看到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个不错的决定。”

鲁梅尼格则表示要将该奖献给离世的意大利传奇罗西,“我一直在考虑要将这个奖项献给谁,直到几天之前,我都会选择将它献给国际米兰的球迷,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和他们有着亲密的纽带。但现在,我要将这个奖项献给我的朋友保罗·罗西,他比我还要年轻,他去世的消息令我倍感震惊。他是个非常好的人,风度翩翩,所以我要把这个奖献给他和他的妻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