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梦之队11席占3席 足球王国巴西实至名归

小中12-15 13: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4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金球奖梦之队”评选结果。在该杂志评出的史上最佳阵容11人中,巴西入选3人,分别是贝利、罗纳尔多和卡福,是入选人数最多的国家。足球王国,巴西实至名归。

卡福、贝利和罗纳尔多入选“金球奖梦之队”第一阵容。

在《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梦之队”中,阿根廷有2人,分别是马拉多纳和梅西;德国有2人,分别是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意大利的代表是保罗·马尔蒂尼,西班牙的代表是哈维,葡萄牙的代表是C罗,俄罗斯的代表是雅辛。

第一阵容

在《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梦之队”第二阵容中,巴西有4人入选,他们分别是罗伯托·卡洛斯、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罗纳尔迪尼奥和加林查。

在第二阵容中,意大利有3人入选,分别是布冯、巴雷西和皮尔洛;荷兰有2人入选,分别是克鲁伊夫和里杰卡尔德;法国的代表是齐达内,阿根廷的代表是迪·斯蒂法诺。

第二阵容

在第三阵容中,巴西只有迪迪一人入选。德国有3人,分别是诺伊尔、保罗·布赖特纳和拉姆;西班牙有2人,分别是拉莫斯和伊涅斯塔;荷兰有2人,分别是范·巴斯滕和内斯肯斯;法国有2人,分别是普拉蒂尼和亨利;英国的代表是乔治·贝斯特。

第三阵容

综合这三套阵容,总共33人,巴西有8人,德国5人,意大利4人,荷兰4人,阿根廷3人,西班牙3人,法国3人,英国1人,葡萄牙1人,俄罗斯1人。按大洲分,南美11人,欧洲22人。

《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梦之队”第一阵容:

雅辛(俄罗斯)/保罗·马尔蒂尼(意大利)、贝肯鲍尔(德国)、卡福(巴西)/贝利(巴西)、马特乌斯(德国)、哈维(西班牙)、马拉多纳(阿根廷)/C罗(葡萄牙)、罗纳尔多(巴西)、梅西(阿根廷)

《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梦之队”第二阵容:

布冯(意大利)/罗伯托·卡洛斯(巴西)、巴雷西(意大利)、卡洛斯·阿尔贝托(巴西)/迪·斯蒂法诺(阿根廷)、里杰卡尔德(荷兰)、皮尔洛(意大利)、齐达内(法国)/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克鲁伊夫(荷兰)、加林查(巴西)

《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梦之队”第三阵容:

诺伊尔(德国)/布赖特纳(德国)、拉莫斯(西班牙)、拉姆(德国)/伊涅斯塔(西班牙)、迪迪(巴西)、内斯肯斯(荷兰)、普拉蒂尼(法国)/亨利(法国)、范·巴斯滕(荷兰)、乔治·贝斯特(英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