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已征集近2000条中性名 华夏幸福将成为历史

天谭12-15 17:38 体坛+原创

12月15日,由于中国足协在职业联赛专项理事会上,对中超俱乐部名称的规范化做出明确要求,因此,各俱乐部纷纷开始为改名行动起来,今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表示球队已向广大球迷征集到近2000条中性名称的投稿,“河北华夏幸福”这一名称也即将成为历史。

华夏官方写道: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出台的政策,各中超俱乐部将在明年联赛注册前完成俱乐部中性名称更换工作。近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向广大球迷征集中性名称已完成,我们共收到近2000条投稿。感谢所有球迷朋友的积极参与,陪伴了大家六年的“河北华夏幸福”即将成为历史,期待俱乐部翻开新的篇章。

华夏本赛季在中超第一阶段成功闯入小组前四进入争冠组比赛,最终球队排名联赛第八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