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祖马中楣吉鲁破僵 切尔西遭逆转客场负狼队

常山12-16 0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3轮,切尔西客场1比2负狼队,去年12月以来首次英超连败。祖马上半时中楣。吉鲁下半时打破僵局,波登塞扳平。佩德罗·内托补时绝杀。

■ 英超

狼队 2-1 切尔西

(66'波登塞、90'+5'佩德罗·内托/49'吉鲁)

45' 芒特右侧开角球,祖马7米外头球中楣,吉鲁右侧下意识补射偏出近柱。

49' 韦尔纳左路直传,奇尔韦尔传中,吉鲁前点7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帕特里斯奥将球从身下漏过后回身捞出,但门线技术判定球已过线,1比0。

55' 佩德罗·内托斜传右侧,法比奥·席尔瓦小禁区前沿推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6' 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替补奥塔索伊头球点到左侧,波登塞胸部停球扣过奇尔韦尔,12米外斜射入近角,1比1。

90+5' 维蒂尼亚反击传球,佩德罗·内托左侧13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2比1。

【数说】

【0】哈弗茨是役没有创造得分机会,也没有射门,第5轮对南安普敦后英超参与0球。

【1】吉鲁进球是切尔西是役首次射正。

【3】门迪连续3轮英超失球。

【8】吉鲁是本赛季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

【8】韦尔纳代表切尔西连续8场正式比赛不进球。

【83】狼队在英超连续83球由外籍球员打进(不含乌龙),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阿森纳2005年10月到2008年2月连续171球由外援打进。

【94'39''】佩德罗补时第4分钟39秒进球,是2006-07赛季精确计时以来,切尔西在英超丢的最晚致胜球。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里斯·詹姆斯,祖马,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哈弗茨(71'科瓦契奇),坎特,芒特/韦尔纳,吉鲁(71'亚伯拉罕),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