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助攻京多安 曼城补时连遭神扑主场平

常山12-16 0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3轮,曼城主场1比1平西布朗,终结英超对西布朗13连胜。斯特林助攻京多安首开纪录,迪亚斯自摆乌龙,终结曼城连续608分钟正式比赛不失球。补时阶段,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接连用脚挡出京多安和斯特林头球。

■ 英超

曼城 1-1 西布朗

(30'京多安/43'(乌龙)迪亚斯)

30' 斯特林与坎塞洛配合后禁区右侧底线回传中路,京多安8米外推进,1比0。

43' 西布朗任意球被破坏,索耶斯又顶向禁区,迪亚斯头球解围失误,阿贾伊13米外低射蹭迪亚斯脚尖入网,1比1。

90+1' 德布劳内右路斜传,京多安5米外头球被约翰斯通左脚挡出。

90+4' 德布劳内右路斜传,斯特林小禁区边缘冲顶被约翰斯通右脚挡出。

【数说】

【13】西布朗终结2011年12月以来英超对曼城13连败。

【22】京多安去年12月对莱斯特后22场英超首球。

【266】阿圭罗替补出场,代表曼城266场英超,追平哈特,仅次于大卫·席尔瓦(309场)。

【608】曼城终结11月21日0比2负热刺后7场正式比赛连续608分钟不失球。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坎塞洛,迪亚斯,阿克,门迪 (75'沃克)/罗德里,京多安/斯特林,德布劳内,福登(76'阿圭罗)/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