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2020赛季有些遗憾 今年错过很多重要时刻

天谭12-16 10:00 体坛+原创

12月16日,征战亚冠的上海上港队终于返回上海,上港球员买提江在接受了上海媒体《新闻晨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个赛季还算满意,但也有很大的遗憾。

2019赛季结束后,买提江以自由身加盟上海上港。不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新人买提江还是感到了一些艰难,“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都非常特殊,特别是今年我刚刚融入球队,对我来说可能要更加特殊一些。今年刚来上港,特别希望能为球队作出贡献,所以身上也有一些压力,但是所有队友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我都很支持,帮我减压,我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帮助到球队。”

作为新援,买提江代表上港在总共20轮的中超比赛中出场16次,其中13次首发,亚冠赛场上,他出场8次5次首发。对于自己的表现,买提江表示,“今年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对自己整体表现是满意的,但同时也发现了很多问题,现在赛季算告一段落,我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看看自己的比赛,好好反思和总结。”

如今,买提江已经将家安在了上海,他可爱的女儿也已经上了上海的幼儿园。提起家人,买提江表示,“今年的很多时间在封闭打比赛,几乎一整年都没在上海,也没怎么陪家人。确实今年错过了很多重要的时刻,我女儿上幼儿园第一天都没能陪着她,有些遗憾。在中超间歇期间还有亚冠开始前,我每天都会接送女儿,她也很开心,但这样的时光真的很短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