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争夺浩克提供2年合同 薪水或达到400万欧

王晓瑞12-16 10: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宣布队长浩克离队,但关于“绿巨人”的未来,最近可是传闻不断。之前虽然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波尔图以及英超狼队对其十分有意,但从目前来看,这两家俱乐部与浩克还是存在一些距离。倒是从去年冬天就对浩克颇有好感的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最近又开始跃跃欲试。根据巴西方面的消息,帕尔梅拉斯打算为他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并准备在本周启动谈判。

浩克和帕尔梅拉斯的亲密关系已是众人皆知。比如他曾声称,自己从小就是绿衫军的球迷;还有在今年三月返回巴西休假时,曾经亲自拜访这家俱乐部训练中心和足球学院,并现场观战一线队比赛。另外他在维多利亚体育队的教练桑帕约,如今就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工作。正是通过这层关系,浩克随后把长子伊安和8岁的蒂亚戈,送到帕尔梅拉斯青训营学球。而据了解他在球队所属城市圣保罗,也拥有自己的住处。

所以在很多巴西媒体看来,出于家庭因素的考虑,浩克还是具备一定的可能返回巴甲,特别是帕尔梅拉斯。之前,葡超波尔图和沙特希拉尔对他都是很有想法。其中,据传希拉尔给他开出的合约很有吸引力,是一份性价比很高的“终老合同”。不过,在众多国家联赛的邀请之中,浩克更加偏爱于巴西或者西班牙。至于英超狼队的问题,据了解,是因为受到英国脱欧后的新规定影响,英超球队从海外引进球员必须符合相应的条件,其中包括球员此前效力哪国联赛,以及为各自国家队的出场经历,以浩克目前的情况并不符合要求。

在这种状况之下,巴甲帕尔梅拉斯又准备对浩克产生追求。特别是俱乐部主席毛里西奥·加利奥特,还是比较支持下赛季将绿巨人购入。至于外界比较担心的薪水问题,据了解,相关赞助商将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援。而且,帕尔梅拉斯刚把高薪球员杜杜卖到卡塔尔联赛豪门杜海勒队,并在半个月前,同另一位大牌球星拉米雷斯完成解约,薪水压力已经骤然下降不少。因此,从操作难易程度上来讲,帕尔梅拉斯要比几个月之前更有把握签下浩克。

目前,帕尔梅拉斯方面还未朝向浩克提出正式报价。但据称他们的心理价位是在300万欧左右,如果加上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可能最高年薪可以达到400万欧。不过在年限方面,帕尔梅拉斯方面已经基本明确:将会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据了解,假如双方可以在本周启动谈判,预计还要经过数周的沟通和交涉。同时,还有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摆在帕尔梅拉斯面前,即新赛季巴甲联赛注册要到明年3月才正式生效,相反国际冬季转会市场,普遍是在下个月全面开放。涉及到时间上的差异,巴甲和葡超要相差三个月。不过,一直传闻对浩克有意的波尔图,始终没有与其进行实质性谈判。如果没有其他葡超球队有意,浩克确有一定可能在离开上海上港之后“落叶归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