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或回巴甲 在上港挣1600万欧 回去年薪400万欧

小中12-16 14: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31日,巴西前锋浩克与上海上港的合同将到期。那之后,“绿巨人”就成了自由身。尽管已经34岁,但前东家葡超豪门波尔图和俄超泽尼特,以及沙特利雅得希拉尔和贝克汉姆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都对浩克感兴趣。不过,在征询了家人的意见之后,“绿巨人”倾向于回巴西。

在巴西,对浩克感兴趣的是帕尔梅拉斯。尽管出生在巴西东北部的帕拉伊巴州,但青少年时代,浩克喜欢的球队是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的豪门帕尔梅拉斯。受“绿巨人”影响,他儿子伊安和蒂亚戈也是巴甲“绿衫军”粉丝。目前,伊安11岁,蒂亚戈9岁。

去年7月,浩克与发妻伊兰离婚。去年12月,他承认与前妻姐姐的女儿卡米拉在一起。与浩克离婚后,伊兰带儿子离开上海回了巴西。目前,两个儿子在帕尔梅拉斯少年学球。尽管与发妻反目成仇,但浩克爱自己的两个儿子。到帕尔梅拉斯踢球,他能不时亲近他们。

据巴西媒体报道,帕尔梅拉斯将与浩克签两年合同。不过,尽管是巴甲豪门,在巴西足坛是经济状况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帕尔梅拉斯可不如中超上海上港财大气粗。在上港,浩克年薪约为1600万欧元。为了引进浩克,帕尔梅拉斯会努劲儿,但也只能给他开出400万欧元的年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