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拳击比足球更难 在曼联练拳击帮我提高球技

小中12-16 14: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DAZN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关于C罗的纪录片。在片中,葡萄牙足球巨星接受了哈萨克斯坦著名拳击手根纳季·戈洛夫金的采访。在采访中,C罗透露,相比足球比赛,坐在电视机前,他更爱看拳击比赛和UFC(终极格斗)比赛。

C罗说:“踢足球是我的最爱,可在电视机前,我更喜欢看其他体育运动。在一场足球赛和一场拳击比赛或UFC比赛之间,我更喜欢看拳击和UFC。”

不过,尽管喜欢拳击和终极格斗,C罗说他没有那方面的天赋,从事拳击或格斗运动不会取得成功。

他说:“我不相信我可以成为职业拳击手,那太残酷了。你得是为此而生,有这方面的天赋。我觉得我是为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而生。从一开始时,我就觉得我有踢球的天赋。我对自己说:‘我要用我自己的双手,抓住这个机会。’”

C罗还透露,他也练过拳击,练拳击对于提高他的足球水平有帮助。

他说:“当我还在曼联时,一位教练陪我练拳击。拳击对足球有用,因为他锻炼你的反应,提高你的移动能力。”

比较足球和拳击,C罗认为拳击更难。

他说:“拳击比足球要更难一点,因为当你打比赛时,你是一个人。你在健身房训练,你有你的团队,但是他们不跟你一起上场,只跟你一起训练。而我们(足球)的情况则不同,更有趣,因为我们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欢笑。两项运动的牺牲是不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