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离队的是他?某高管:惊讶于库兹马还在湖人

韋人匕12-16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过去这个休赛期,湖人将丹尼·格林即将到期的1500万美元合同和2020年的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送到了雷霆,换来了丹尼斯·施罗德。现在,凯尔·库兹马成为湖人为数不多的交易筹码之一。

距离新赛季揭幕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湖人是否会利用库兹马的价值寻求其他交易?至少在一位高管看来,这种操作是完全有可能的。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一位高管对于库兹马仍在湖人阵中感到非常惊讶,这位高管表示:“我很惊讶库兹马仍然在名单上,我认为他们早就应该交易他了,原因是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

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库兹马确实没能达到外界对他的期待,甚至有球迷联合签名希望湖人不给库兹马颁发总冠军戒指。在安东尼·戴维斯到来后,库兹马被视为湖人的第三核心,但他在攻防两端都没能展现出高水平的表现。过去这个休赛期,库兹马本可以与湖人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但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签字画押。在此期间,多支球队曾对库兹马进行询价,他也不再是湖人的非卖品。

不过,暂时留下库兹马是湖人当下最好的选择,他们完全可以等到新赛季看看库兹马能否继续成长,毕竟库兹马现在的交易价值并不高。

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此前表示:“我个人还没有听到与他有关的任何令人兴奋的交易对话......我觉得他的价值没有人们基于他的天赋所认为的那么高。我觉得他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和他的天赋完全不匹配。”

当然,如果他能够大放异彩,那么湖人也能匹配他(受限制)明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中得到的任何报价。

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已经给库兹马提出了新赛季的要求:“我们希望他继续提高自己的外线投篮能力,成为那种能够接球快速出手的球员,他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进攻动力。显然,他在进攻油漆区时的选择也需要提升。然后是防守方面,我很喜欢他上赛季的拼劲,希望他能更好地理解防守站位和角度,我们希望他能继续成长。”

在前两场季前赛中,库兹马场均得到21.5分,三分球命中率46.2%。当詹姆斯和戴维斯在第三场比赛回归之后,库兹马的得分肯定会有所下降,但湖人也并不需要他场场砍下20多分,湖人需要的是他把空位三分投进,在防守端打出侵略性。

如果库兹马能够重新投出新秀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那么他对湖人的贡献和影响将更大。新秀赛季,库兹马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6%,而在那之后,他的外线命中率下滑至30.8%。因此,如果能恢复良好的手感,并且在防守端继续保持积极性,那么库兹马肯定能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有利于明天夏天收获一份更大的合同。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此前曾透露,库兹马期待得到一份相当大的合同。当然,要想拿到一份心仪的合约,相应的一定是更高的价值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