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又绿了?TT与女房产经理在酒店餐厅单独用餐

霹雳12-16 16:29 体坛+原创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特里斯坦·汤普森被拍到与女房地产经理在波士顿四季酒店的Zuma餐厅用餐。

一位客人透露:“我和他说话了,并且欢迎他来到波士顿,在吃饭的时候,只有他和那个女孩。”

在那个周末,科勒·卡戴珊一直与姐姐金·卡戴珊在加州的马里布。

不过,据TMZ报道,这位名叫Julia的女士只是房地产经理,她正在帮TT处理房产事物,因为刚加盟凯尔特人的TT即将搬到波士顿。而且,两人的晚餐毫无浪漫气息,气氛非常随意。Julia只是穿着毛衣,盘着头发,看起来并不是约会的打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