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男排世锦赛圣彼得堡揭幕 莫斯科举办决赛

十七12-16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15日,国际排联官方宣布,俄罗斯标志性城市圣彼得堡、莫斯科将分别举办2022年男排世锦赛揭幕战和决赛,俄罗斯国内还将有八座以体育和排球传统闻名的城市承办本届赛事。

2022年男排世界锦标赛将在8月26日至29日进行六个小组的比赛,圣彼得堡将于8月26日举办揭幕战,其他35场资格赛将在莫斯科、乌法、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

16支球队将在9月2日至4日被分入四个小组在加里宁格勒、喀山、圣彼得堡和雅罗斯拉夫尔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排名前六位的球队将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9月7日至11日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