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张慢愈?本赛季张伯伦还未出战...

宗谷一12-16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本赛季张伯伦还未出战

本赛季,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因为膝伤缺席了之前的比赛,不过目前他已经康复,并在此前红军对阵富勒姆时出现在了替补席,但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确切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张伯伦还没有为利物浦出战比赛。

@奥利维拉:张慢愈

@睇牛仔:张伯伦曾经辉煌过,三杀曼城那时猛得很,那也是老渣的红军树立赢球心态,走向成功的开始。反倒是凯塔,等了一年又一年,别说辉煌了,连续出战三场的时候都没见过

@DanielDai:当年的张震月变成了张慢愈

AqChao:阿森纳居然4000万镑卖了

@一刀捅死扎卡:破厂兽医的杰出作品之一

@鸟叔叔:张脆伤

@内切弧线:张膝折

@小葵爸爸:跟小威胁一样,阿森纳出品,必是碎品

哈登季前赛首秀身材发福

今日,火箭球星哈登出战季前赛首战,热身时身材走样的照片被球迷们热烈讨论。

@奥拉朱旺旺旺:体重重点,才能卖个好价钱

@James_OI3c:是帕金斯吧

@Jtwya:沃尔:别点我名,别点我名

@leehyunjay:詹姆斯·大宝贝

@一半秋山:上吨位新赛季要打内线了?

@一杯阳光_R8if:后卡戴珊时期的哈登何去何从

@望寻均:众所周知,球员是论斤卖的

米体:中国足协限薪不针对教练,卡纳瓦罗仍可以拿1350万欧高薪

12月14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职业联赛专项理事会,会上公布了一系列严格的限薪政策。针对中国足协的限薪政策,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撰文表示,中国足协的限薪政策目前仅仅针对球员,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依然可以拿到1350万欧元的高薪。

@leelww:恒大次日宣布保利尼奥作为助理教练,年薪2000万欧

@啄木鸟吃橘子:真是畸形发展啊,一个教练等于一个队伍,厉害

@逆水滴渔:次日:特谢拉加入码头某队教练组

@inter米兰06:卡纳瓦罗:恒大真仗义,老子踢球也挣不了这么多啊!

@小强_9VOu:新赛季16只球队,将会有16个主教练,和三四十个助理教练

@国zhu致富路:哦,那就好办了,外援来了都挂个教练兼职!!!

@不能没有你:中超各球星休赛期纷纷考取了教练资格证书,高薪加盟球队,并在赛季中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

@智取生辰纲:看场边4名外籍助教在热身

本-西蒙斯赛前与霍华德对练底角三分 魔兽技高一筹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76人战胜凯尔特人迎来季前赛开门红。赛前,76人球星西蒙斯与队友霍华德在热身时各站一个底角,对着练习三分。最后的结果是霍华德比本西更准一些。

@蓝黑之恋1997:是个NBA球员都敢和西蒙斯比三分

@年轻人_SHcV:西帝:你是中锋? 火花:你是后卫?

@此心安处_yDwz:西蒙斯是不是找不痛快呢?他可是命中率100%的球员

@qzuser_g34H:老里:看你们训练 我来灵感了 新赛季西蒙斯持球背打 霍华德在底角埋伏

@庞岐彬:我想起岳云鹏跟郭麒麟比学历那段相声了

@才兄:隆多笑出了猪叫

@不堪重负:何止技高一筹啊?这简直是弹无虚发

@人定胜天2620:嚯!好家伙!这世间罕见的卧龙凤雏都让你们村摊上了

@小麦2019:这种球员还舍不得拿去换哈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