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电竞再次入亚,正式官宣!

哲初12-16 22:38 体坛+原创

12月16日消息,第38届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全体大会在阿曼苏丹国,马斯喀特市召开,电子竞技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电竞再次入亚。2018年, 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电子竞技作为表演赛事,首次登上亚运舞台,中国队取得2金1银的成绩,为国争光。如今,电子竞技作为正式项目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响应了12月13日亚奥理事会在官网“支持鼓励单项协会和各自对应的虚拟运动合作”的口号,也标志着电子竞技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竞技赛事,已经走在了规范化、成熟化、体系化的道路上,成为了电竞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