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美羊破荒 小虎反戈 阿森纳再吃红牌6轮不胜

儁乂12-17 0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英超第13轮,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英超连续6轮不胜,连续2轮吃到红牌。全场阿森纳控球35%,射门9比13,最后半小时10打11苦守避免了主场5连败。

■ 英超

阿森纳1比1南安普敦

52’奥巴梅扬/18’沃尔科特

5’萨卡抢断切·亚当斯的过程中左膝遭到冲撞,痛苦倒地。队医进场治疗后,萨卡继续比赛。

16’恩凯蒂亚禁区左侧射门,没有威胁。

18’奈尼放铲铲空,上抢的加布里埃尔扑空,塞瓦略斯再放铲又未能断球,切·亚当斯以一敌三赢得中场对抗,倒地送出直塞,沃尔科特面对出击的莱诺挑射破门,阿森纳0比1。

28’奥巴梅扬左路横传,尼古拉·佩佩射门被后卫挡出。紧接着塞瓦略斯远射高出。

37’阿森纳难得打出一波质量尚可的配合,塞瓦略斯禁区内倒地,裁判认定贝德纳雷克并未犯规。

42’塞瓦略斯斜塞,佩佩直接起脚射门,但角度太正。

45’圣徒耐心配合,阿姆斯特朗传球,沃尔科特射门质量平平。

半场结束,阿森纳控球43%,射门5比6。

52’萨卡左路强突,恩凯蒂亚轻巧直塞,奥巴梅扬冷静射入远角,1比1。

62’沃尔科特转身强突,加布里埃尔将其拉倒,累积两黄被罚下。随即沃尔科特被雷德蒙换下。

70’霍尔丁目送皮球过顶,雷德蒙卧射击中门框。60到70分钟期间,南安普敦控球达到70%。

78’杰内波左路强突,但圣徒最终射门被挡。枪手10打11之后,比赛演变为南安普敦的半场攻防。

87’雷德蒙晃开塞德里克,射门差之毫厘。

90+2’萨卡左路任意球传中,霍尔丁头球击中门框。

阿森纳阵容(343):莱诺/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梅特兰-奈尔斯、奈尼、塞瓦略斯(67’威洛克)、萨卡/尼古拉·佩佩(85’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恩凯蒂亚(65’大卫·路易斯)、奥巴梅扬

【数说】

【1】阿森纳旧将沃尔科特生涯首次代表南安普敦做客阿森纳,生涯首次攻破枪手大门,这是他2018年1月离开枪手后第4次出战旧主。

【7】阿尔特塔上任以来,阿森纳在英超已吃到7张红牌(奥巴梅扬对水晶宫、大卫·路易斯对切尔西、路易斯对曼城、恩凯蒂亚对莱斯特城、佩佩对利兹联、扎卡对伯恩利、加布里埃尔对南安普敦),同期比其他任何球队至少多4红。枪手本季英超3张红牌都出现在最近5场。这还是枪手2011年8月(弗林蓬对利物浦,詹金森对曼联)以来,首次连续2场英超染红。

【24】阿森纳首发均龄24岁349天,这是该队2012年9月以来英超主场最年轻首发。

【25】奥巴梅扬本季第25次射门终于攻入第2粒运动战进球,结束11月1日以来的648分钟英超球荒,也是本季各项赛事首次主场破门。

【38】只有范佩西(46)和吉鲁(40)在酋长球场的英超进球数多于沃尔科特(3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