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尔瓦+德容破门 格子中楣 巴萨2比1逆转

常山12-17 0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9轮,巴塞罗那主场2比1逆转皇家社会。威廉·若泽首开纪录,阿尔瓦和德容进球反超,格列兹曼中楣。

■ 西甲

巴塞罗那 2-1 皇家社会

(31'阿尔瓦、43'德容/27'威廉·若泽)

27' 皇家社会左侧开角球,波尔图后点争顶,勒诺尔芒胸部停球勾传,波尔图禁区右侧传中,威廉·若泽后点推进空门,1比0。

31' 梅西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顶到后点,格列兹曼传中,佩德里没停住球,阿尔瓦12米外弧线球挂右上角,1比1。

37' 格列兹曼断球趟过门将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中楣。

43' 梅西分球,阿尔瓦左路传中,德容小禁区前沿推进,主裁先吹越位,但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1。

巴塞罗那阵容(4231):特尔斯特根/德斯特,阿劳霍,明格萨(79'朗格莱),阿尔瓦/布斯克茨(67'阿莱尼亚),德容/梅西,格列兹曼(66'特林康),佩德里(74'皮亚尼奇)/布雷思韦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