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造红牌点球破门 基恩建功 巴黎2比0

常山12-17 0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15轮,巴黎主场2比0胜洛里昂。姆巴佩造点球和红牌并主罚命中,莫伊塞·基恩破门。

■ 法甲

巴黎 2-0 洛里昂

(51'(点球)姆巴佩、60'莫伊塞·基恩)

51' 拉菲尼亚直传禁区左侧,格拉维永背后推倒姆巴佩,被红牌罚下,姆巴佩罚进点球,1比0。

60' 拉菲尼亚直传,莫伊塞·基恩右侧12米外推进远角,2比0。

巴黎阵容(352):里科/克雷尔,达尼洛·佩雷拉(11'彭贝莱),库尔扎瓦/弗洛伦齐,拉菲尼亚(71'法迪加),盖耶(76'德拉克斯勒),埃雷拉,巴克(71'维拉蒂)/莫伊塞·基恩('迪马里亚),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