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耶萨世界波+C罗失点 尤文1比1亚特兰大

李辉12-17 0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意甲联赛第12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第29分钟,小基耶萨世界波帮助尤文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57分钟,亚特兰大由弗鲁勒扳平比分,第60分钟,尤文本有机会再度取得领先,小基耶萨创造点球机会,但C罗主罚的点球被亚特兰大门将戈利尼直接没收,最终尤文主场被亚特兰大1比1逼平。

意甲第12轮

尤文图斯1比1亚特兰大

37’基耶萨/57’弗鲁勒

37’小基耶萨中路向右侧盘带晃开角度后爆射破门。尤文1-0

57’戈麦斯前场分球,弗鲁勒中路一脚爆射破门。尤文1-1

60’小基耶萨造点,C罗主罚的点球直接被戈利尼侧身没收。尤文1-1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6-夸德拉多、5-阿图尔、30-本坦库尔、14-麦肯尼、22-基耶萨(74' 12-桑德罗)、7-C罗、9-莫拉塔(84' 10-迪巴拉)

亚特兰大阵容:95-戈里尼、19-迪米斯特、17-罗梅罗、6-帕罗米诺、33-哈特鲍尔、15-德容恩、11-弗鲁勒、8-戈森斯、32-佩西纳(52' 10-A-戈麦斯)、18-马利诺夫斯基(70' 59-米兰丘克)、91-杜万-萨帕塔(70' 9-穆里尔)

【数说】

【6】尤文图斯前12轮比赛6场平局,上次发生在1984-1985赛季,当赛季他们最终位列第六位。

【3】C罗第3次在意甲罚丢点球,合计24中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