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斯特罗双响卡卢卢救主 AC米兰客平热那亚

李辉12-17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意甲第12轮的较量,AC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47分钟,德斯特罗帮助热那亚打破场上僵局,第52分钟,AC米兰队由卡拉布里亚扳平比分,8分钟后,德斯特罗攻入本场个人第2粒进球,热那亚再度超出比分,第83分钟,AC米兰由小将卡卢卢再度将比分追平,最终AC米兰在客场艰难带走1分,遭遇联赛两连平,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但他们领先第2名国际米兰的分数被缩小到只有1分。

意甲第12轮

热那亚2比2AC米兰

47’,60’德斯特罗/52’卡拉布里亚、83’卡卢卢

47’肖穆罗多夫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德斯特罗跟进补射破门。AC米兰0-1

52’卡拉布里亚禁区外远射直挂球门死角。AC米兰1-1

60’吉尼奥内右路传中,德斯特罗头球破门。AC米兰2-1

83’恰尔汗奥卢右侧角球开至禁区,罗马尼奥利头球摆渡,卡卢卢门前垫射扳平比分。AC米兰2-2

热那亚出场阵容:1-佩林;13-巴尼、5-格尔达尼加、55-马谢洛;88-佩莱格里尼(46’99-茨博拉)、27-斯图拉罗(76’11-贝赫拉米)、8-勒拉格尔、61-肖穆罗多夫(85’21-拉多万诺维奇)、18-吉利奥内;37-皮亚察(68’24-梅莱戈尼)、23-德斯特罗(76’9-斯卡马卡)

AC米兰出场阵容:99-G-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13-罗马尼奥利、5-达洛特;79-凯西、8-托纳利(77’21-迪亚斯);7-卡斯蒂列霍(54’56-萨勒马科尔斯)、10-恰尔汗奥卢、17-莱奥;12-雷比奇(54’15-海于格)

【数说】

【2】AC米兰连续13场比赛打入2球,自1948年都灵连续14场以来意甲最长。

【2】过去2场联赛AC米兰都曾比分落后,此前10场他们则只有1次比分落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